本文引用至http://tw.myblog.yahoo.com/yuan-guan/article?mid=8343&prev=-1&next=9650


 


拜網路所賜!最近常有網友問一些問題,有些並沒有一一回答,


 


因為:


 


(一)    請問:換某某零件要多少錢??


 


:車輛都未檢查過,我怎麼能夠報價?


既然由其他保養廠檢查確認是其零件損壞,對方應該也報過價了吧~


這樣的報價有意義嗎?所以很明顯的在比價。


 


也曾遇過車主光臨:說某家保養場說是A零件要更換..但經過我的判斷..被我打槍了..


 


還有來電問:我是xx車,傳動軸一隻多少錢??


很抱歉~我又不是材料行,要回答你,我一樣要打材料行的電話,所以~我的回答你一定也不會喜歡。


 


所以我不在網路上報價~也不在未檢查過的車輛中報價~


 


我說過我一定不會比別人便宜,如果願意光臨小店請相信我的專業。


 


 


(二)    請問:我的車有異因???謀力??.....為什麼????


 


:我通常是標準答案:若距離不遠可播空來廠做檢查才能判斷出其原因。~或是到附近的原廠做檢查。


每個車主使用的狀況不一,車況也不同ˋ 維護車子的心態也不同,


雖然在車界近18年,有時跟我配合過的車輛我還是要看到車才能做判斷,何況是網路裡不曾謀面的車輛;


 


所以我的回答網友您一定不會滿意 ~


 


(三)    光臨前請先撥電話告知預約..


 


:固定客人ˋ 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人的工作室,忙進忙出,有時外出牽車ˋ 試車ˋ 救車所以他們要來之前都會打電話來預約告知,


所以~各位網友:很歡迎您的光臨~但請您不要電話打來問完問題也沒約時間要來,就直接駛進來~這樣我丟下你也不是..放下我的工作也不是..


 


所以請先來電預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鉅燁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