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車主是FSC車友遠從大甲北上直接到小弟店内做保養.......等



這台車改了好多東西


一整天都在做這台車



首先將冷氣濾網拆除.清洗風箱仁



小弟嚴選空調清洗劑


堅持用原廠的.



原廠料號



節氣門拆除




清洗節氣門



右前傳動軸內側防塵套損壞.我已備品等候




好巧不巧,傳動軸防塵套無法更換


因傳動軸已經損壞,造成異音.


告知車主需整隻做更換


原廠一隻售價$7056.但是我給車主..........是秘密



車主二話不說.叫我馬上更換掉.


因為實在太便宜了.


而且還是原廠件.




變速箱油底殼更換有洩油螺絲的及變速箱濾網.


冷氣濾網.


車主在FSC論壇大力給我放送


害我


http://www.focus-sport.club.tw/viewthread.php?tid=272984&extra=page%3D1


還有老船長強力推薦的束角器.


一併都更換上去.


完工交車後.


車主一路爽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鉅燁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