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是我自己的車.


從買回來我就知道少了這樣東西


我向原廠下訂.他告知我馬自達總代理没有貨.


我請零件專員幫我下欠撥需要單.意思就是一定要拿到.



把車頂起來,準備進行加裝手術.


 



這張雖然不清楚.没關係我可以告訴你.





紅色框框內那個U型鐵散熱功能不大.




這張是已經加裝完成的.拍的不是很清楚.



這張是從保桿由下往上拍的.可以清楚看到加裝完成的冷卻器.


保桿這有個空洞.少了一塊板子.



就是少了這塊,這塊是從殺肉店找回來的.


我知道原廠料號.



加裝完成.


這樣進風量才不會跑掉.散熱效果才會好.




 把U型鐵打入廢鐵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鉅燁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