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車是三度進場


上一次是換電瓶.電瓶更換完成時.測試發電電壓為正常.及漏電測試也是正常.



但是車主告訴我.車還是一樣没有電.


我請師父去把車救回來.發現真的是發電機損壞.


告知車主後.為了節省費用.改用整理件.


裝入後測試正常.發電電壓為13.85V


三天後.某一個晚上.手機響了.


就是這位車主來電,車主非常的客氣.


害我反而很拍謝.


當時.也在和某些人士聚餐.當下就先離席



回到家.馬上打電話廠商.就像順成小胖說的.非要操你............


這個問題不一兩次.這次讓我很火大.


我問材料商老闆這個問題要如何處理比較妥當.


他告訴我再換一顆整理的.我再回問他會不會好.


他也回答一些咪咪話題.我們就帶過.


以後只要是ESCAPE 和METSTAR 的車一定要用全新品.


不然就會像我這樣吃到羹.



這顆是全新的士林電機發電機.


這是我和廠商爭取回來的.再換給車主不再加收差價.



裝入後到現在一切都正常.


對車主林先生感到非常的抱歉.


讓您多跑了幾趟.犠牲您的上班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鉅燁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