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小弟的變速箱油底殼剛好没貨.


所以請材料商幫忙調貨.


我請世欣材料行幫我調零件.


拿給我時.我看到就暈倒


馬上拿起電話追問零件的事情.


他告知我.從大越材料行調過來的.


這家是專做福特的零件.


我請世欣材料行再問清楚.東西是全新的嗎


他的回答是.


我們來看圖說故事



右邊的螺絲是正廠件.左邊自己想.




這顆是正廠的嗎





來的時候,是這張MARK.這張紙是正廠的嗎


從圖片中看不太出來.


但實品印製很粗糙


我拿給很多客人看過.


客人的第一眼都說是正廠的.


但我再拿另一張出來比較.


客人才恍然大悟


有做到這樣子




這個是正廠的油底殼


毫不猶豫看鋼琴烤漆就知道.




我一次下訂了20個.


有需要的可以來找我調.


價格很優惠.




圖上這烤漆烤的很差勁.


也就是用二手的重新烤漆.




這張有廠商的MARK.


記得原廠的放油塞一定是19MM的.


福特就只有一台PRZ例外.改用17MM的放油塞.




背面也一樣.




這張更清楚了.


我在原廠待那麼久.不可能騙的過我


零件我替客人把關.不然傻傻的不清楚.是會害到自己.


而且還會被客人唸.拿那種東西給他裝.


造成信譽受損.


這個東西的下場.當然是被我給退貨了.


這是我的經驗.給各位作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鉅燁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