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子我已退冰,,準備下鍋.


先告訴你們真的很好吃.



當中準備好蒜頭和蔥花



拿我大女兒的手來比較.這樣夠不夠大隻.



下鍋前,把蒜泥.蔥花塞滿蝦



蒸好的蝦子出籠


 



家人每個都說好吃.


肉質不輸給龍蝦.


我只能說肉Q..等,不會形容.反正就是好吃


我有問店家可以開放預訂嗎?


一個人也可以定一盒


但是數量要到達一箱


他說只要數量達到一箱七盒就OK.


現在先預訂,可過年前取貨


要預訂的朋友,可以告訴給我


我會一一回覆.


話講在前頭.


我没有賺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鉅燁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