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下班肚子餓.


就到這裡來烤肉.



這家店在那裡.


來找我.


你就知道了.



這是小朋友的最愛.



 



還有這個


明治冰淇淋.



這一櫃則是我的最愛.



坐下去.還没開始吃.


請店長先拿一隻來.


暖暖身.



船長


有没有看到.


吃燒肉就要有正妹.



一次開兩爐.


一個烤豬肉.一個烤牛肉.


因為我老婆不吃牛.



 



這個是我的最愛.


左邊是泡菜.中間是佐料.右邊是洋蔥絲.



 



豬肉.我有別交待.叫他切厚一點.


才會有口感.




安格斯牛肉.


也是一樣.



烤好的肉片上.放上洋蔥絲再加上泡菜


口感一級棒.




再來這一塊頂級厚切牛肉.


店長特別招待.



先用鍋子煎一下.把肉汁鎖住.



再來用烤的.



撒上些許海塩.




看了就讓人流口水.




左邊是店長.右邊是大廚.








我跑去廚房偷拍.


被店長發現.打電話說廚房是重地.不要PO上去.


所以小弟動了一下手脚




還叫他厚度調一下.



乾乾淨淨的廚房.




海鮮


我都跟店長講.


我要吃到你休息才肯走.


結果"脚小"被人家取笑.


不到一個小時就被KO了.


 



 

arrow
arrow

    鉅燁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